【论坛体】818那个新来的王老师 01

论坛体,国设掉马梗

老王是新来的语文老师

伊万是物理老师,亚瑟是高三级长顺带教英语,阿尔是历史老师(不要笑),仏叔教音乐

学校是私设,会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请忽略

-------------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秋箖

加关注

发消息

 

------------------------------------------------

------------------------------------------------

1楼 楼主:

如题,我是楼主

呜呜呜最近高一年级新来的那个教语文的王老师真的好好看呜呜呜呜哇哇哇

请问如何要到王老师的微信,为什么我不是高一的啊啊啊啊啊


2楼:

lz淡定一点,你这个帖子可能会被闲来无事逛学校论坛的王老师看到


3楼 :

来自已经快被卷死的高三学长的疑惑,你们说的王老师是哪位?咱们学校有好多姓王的喔……


4楼  楼主:

今年新来的那个,就是那个留着小马尾很有艺术生气息看起来很亲切的老师

全名好像叫王耀

看起来好年轻哇呜呜,像我这种六年级就被叫阿姨的人看起来感觉比他年龄都大

偷拍1.jpg

偷拍2.jpg

话说楼上的学长你偷偷逛论坛真的不怕被你们级长亚瑟先生抓吗?

 

5楼 :

不怕,亚瑟先生的弟弟来找他了,他没空搭理我们

话说这位老师真的很好看诶

 

6楼 :

等等,亚瑟级长的弟弟?谁?

 

7楼 :

就是高二那个教历史的阿尔弗雷德


8楼:

啊,琼斯是他弟?他俩不是一个姓吧?而且亚瑟不是嘤国人吗,阿尔弗雷德好像是漂亮国的吧?


9楼:

震惊+1

琼斯先生……

好吧我正好是他教的学生,我一定要吐槽一下,咱们虽然说是国际学校,历史课也没有硬性要求说一定要讲咱家的或说别的郭嘉的历史,但你一直讲漂亮国那二百多年的历史真的好吗!!!就那点事儿有什么好讲的!他真的……超级中二的好吧!

跟亚瑟先生那种严谨老古板完全不是一个画风的啊喂!



10楼:

他俩的确是兄弟

好像是闹了矛盾,阿尔弗雷德就改了国籍和姓


11楼:

消息属实吗?


12楼:

属实,我找那个跟阿尔老师很不对付的毛子问的

 

13楼:

伊万老师看到你喊他毛子怕不是要打shi你

 

14楼 (楼主):

啊呀一个个别跑题啊!重金求王老师联系方式!

盯.jpg


15楼:

学姐我跟你说你别想了

我正好是王老师那个班的,我都没他微信


16楼 (楼主):

?为啥


17楼:

王老师微信满人啦,他不用qq

至于手机号之类的……

当时我们班上的人起哄要他手机号的时候他直接蜜汁微笑看着我们,然后用一种讲鬼故事的语气说最好是不要知道,平时也最好不要和他联系

呜呜呜真是一个绝情的男人

 

18楼 (楼主):

那算了

 

19楼:

不过王老师还是很有亲和力的,我们私底下喊他王大爷

每次看到他我都仿佛看到了我家太爷爷(安详)


20楼:

哈哈哈不至于吧

我jio得王老师很阳光时髦欸

 

21楼:

时髦是时髦,跟给人的感觉是两码事

开学考我考的贼差,他把我叫到办公室喊我的名字(当时他才刚接手我两天欸!),然后给我分析问题,用一种地铁老人看手机的表情看着我的卷子!又用一种七八十岁的人的语气来劝我好好读书

要命


22楼 (楼主):

还……还好吧?

可能我没亲身体验?

 

23楼:

不过王老师讲课真的讲贼好,他之前讲一篇《世说新语》的文言文,不知道为啥扯到晋了,然后又开始讲嵇康,讲到生平

说实在的,他讲嵇康的时候有一种再讲老朋友的感觉

哇那一瞬间真的觉得文青气满满

我承认了,我是王老师梦女嘿嘿


24楼:

楼上lsp我马上就把这个帖子转给伊万老师看


25楼:

ls别!会死人的

 

26楼:

?你们在打什么谜语


27楼:

伊万老师跟王老师关系近嘛~

而且老毛子疑似喜欢王老师,明明物理组跟语文组的办公室隔贼远,天天跑来语文组找王老师蹭饭吃

要死,被王老师看到还好,顶多笑一笑,被老毛子看到是要加物理作业的!

苍天啊!!!我不想再写卷子了


28楼:

蹭饭吃就是喜欢?哪能那么说?

那这么说的话阿尔弗雷德亚瑟亚瑟岂不都喜欢王大爷

噢,还有个仏叔


 

29楼:

别杠,杠就是你对

不过学校食堂的确难吃(悄咪咪地说)

我也好想去王老师那里吃饭嘤嘤嘤


评论(9)
热度(1361)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