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非典型阅读体/历史向】为龙 01

 预告在这里:预告  话说谁有七上历史书的纯文本版吗?

王耀至今还恍惚着怎么突然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身为国家意识体,虽说听着是一副很牛逼的东西,可说实话绑架他也不能对家里造成什么损失。 

  他漫无目地地在这一片虚无中走着,想着自家小兔子严重的偏科情况,可等他愣了愣神,眼前却有出现了几个自家孩子。 

  他们似乎还有些茫然,局促地站了一会儿后,才有个稍微大胆些、长着雀斑的男孩子朝他问:“我在电视上见过您,您是……祖国妈妈吗?” 

  王耀感到了雷击,许久才扶着额头缓缓道:“算是吧,叫我名字王耀也可以。” 

  “啊,好的。”男孩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站在旁边的一个看起来颇为老沉戴着副眼睛的女孩掐了一下他,然后面色通红地转向王耀鞠了一躬:“那家伙嘴笨,麻烦先生不要太在意。您知道这个地方是什么回事儿吗?我们几个约着出游,在路上睡了一觉后醒来就突然到了这里还看到了您。” 

  王耀无所谓地摆摆手:“我也不大清楚,估计得等着了。”他弯下腰,努力摆出一副和蔼的样子,“你们叫什么名字?” 

  “周悦。”女孩指指自己,“周文,我堂哥”,她指了指一开始说话的那个男孩,又点点剩下的两个人,“李冀、李绮。”分别是一个耳上钉着耳钉的男孩和一个短发的女孩子。 

  似乎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几人陷入沉默中,几个孩子不停地用余光兴奋地瞟这王耀。 

  王耀听到几声异响,松了口气,回头又立刻转头。 

  我不认识那群人。 

  世界第一hero正被亚瑟追着尝司康饼,随后被追上压在身下,弗朗西斯扳开阿尔的嘴,露熊拿着他的水管狠狠地朝阿尔一插,他微笑着看向王耀:“喏,小耀也来了呢,快来帮忙让亚瑟把死脂肪球弄死。” 

  “阿尔费又惹了什么事儿?”王耀朝那边走去。 

  “倒也没什么,只是想打他而已。”弗朗西斯一脸淡定,“他家川宝宝有点烦人,话说,这是什么地方?” 

  王耀耸耸肩,“不知道,我也才过来不久。”他朝周悦所在的地方扬了扬下巴,“我家孩子。” 

  “hero知道!一定是Tony把我们送到这里来的。”阿尔一边激烈地反抗一边说道。 

 

  谈话当中却多了几把椅子,阿尔疯狂地朝那边仰头示意,伊万拿水管戳了戳,放心地招呼王耀坐。亚瑟见状也没难为阿尔了,起身坐在弗朗西斯旁边。弗雷德艰难地站起,坐了下来。王耀招呼周悦他们一同过来,在众人坐下的顷刻,突然亮起了屏幕。 

 

  【史前时期,中国境内人类的活动】 




————

莫问为什么那么短,问就是我找不到我的七上历史书了。本来要隔壁小妹妹帮忙带,但是他带成七下的了,又想着一直拖不太好,所以就先写了个序


更了(虽然才几百字,突然觉得自己好不要脸):

@失智刀客塔 

@一杯猫 

@肆京姐姐【勿扰】 

@唐朝栗子 

@柔骨蓝银 

 @嘤嘤嘤你凶我ε٩(๑ ₃ )7з  ⃒⃘⃤ 

  

评论(59)
热度(4560)
  1. 共4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